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外语经贸学院举办“携心灵美文 与健康同行”心灵美文分享会活动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92



近日,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在2110教室举办了以“携心灵美文 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灵美文线下分享会活动,参赛同学分享的形式多种多样,既有单人朗诵,又有双人朗诵。抑扬顿挫、跌宕起伏的音调,配以她们精心准备的背景音乐,富有激情又充满了感染力,在大家阅读欣赏、感受心灵美文的过程中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带来的心理压力。

经过两天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此次活动是以英文形式进行分享的,旨在突出学院特色,同时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文:许凤君 审核:张树勋 )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