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70

线上班会(一)

线上班会(二)

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和班级管理,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管理工作在特殊时期不停滞、不缺位、不弱化。经济管理学院于9598日利用微信群、钉钉直播等形式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线上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学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告知每一位同学在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之前不得返校。其次强调了网课纪律,希望大家以积极的态度进行线上学习,提高疫情期间网课质量。最后提醒大家要按时进行线上注册报到,及时进行网上缴费,主动配合辅导员工作,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随时为新学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

本次主题班会是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合理规划返校前网课学习和返校后校园生活,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维护校园稳定。(图:各班级 文:靳鹏祥 审核:蔡前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