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爱在朋辈”系列主题工作坊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阳光心理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51

工作坊活动现场

为提升朋辈辅导员的助人能力,加强同学之间彼此的交流合作,10月10日—11月21日,星辰朋辈辅导员带领部分学生代表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训练室和心理文化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了“爱在朋辈”系列主题工作坊,日前已圆满结束。

“约会秋天·绘心治疗”工作坊中,星辰朋辈辅导员引导同学们用木桩,树叶作画,绘制自己的作品,静下心来感受与自然相处时的心灵愉悦与宁静。在“涂露心声·直抒熊臆”流体熊创意DIY减压团体工作坊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选择色彩搭配,钻研颜料倾斜角度,创作了各式各样的流体熊作品。在“书信传意·花语寄情”的干花书签DIY工作坊中,同学们共同观赏花中的世界,一边畅谈未来,一边展开想象,巧妙构思,运用现场提供的干花与材料以及自己收集的落叶,描绘印象中的金秋校园,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书签。

作为我校星星知我心——星辰朋辈心理互助品牌的主要栏目,“爱在朋辈”系列主题工作坊活动寓教于乐,激发了同学们的艺术表现力,形成了朋辈之间的良性互动,更好地实现同学同辈的自我服务、自我成长和自我建设。

图:李志豪 文:皇甫柏会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