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校纪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53

1130日至1215日,校纪委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最新曝光的典型案例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案促改工作。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创建行动,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育人环境,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围绕“我活成了一个自己曾经痛恨的那种人”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最新曝光的8个典型案例,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组织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各部门克服疫情影响,通过视频会议、视频讨论、撰写对照剖析心得等方式组织学习讨论、对照检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并建立整改台帐,健全完善制度,夯实治本基础。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纪律作风等方面反复进行自我反思检视,对照查找问题,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整改和防范措施。

下一步,校纪委将以不变的定力持续抓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持续推进“清廉师专”建设,全力打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学校,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李继武 审核:蔺丽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