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线上廉政教育
发布部门: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41

1130日至1215日,校纪委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线上资源在我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了廉政教育。

为了扎实推进“清风涵育”工程,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创建“清廉师专”,校纪委克服疫情形势影响,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线上课程资源在我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了廉政教育,每位学员学习“政治理论教育”分类课程中“党性教育”下的“党风廉政”内容不少于5学时。

此次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廉政底线,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内生动力。(文:李继武 审核:蔺丽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