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在“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72


获奖名单

近日,河南省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揭晓,美术学院参赛作品获专业组铜奖2项学生组优秀奖1项。

“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落实“文化强省、教育强省”政策而主办的设计赛事。自大赛启动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精心筹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作品从全省31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张康老师的书籍装帧设计《焦作乡村记忆》、黄晓静老师的绞胎工艺茶器设计《满山》均荣获专业组铜奖。由张康老师指导学生完成的作品《360邻里广场设计》荣获学生组优秀奖。这也是继上届比赛获奖后再次在该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美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服务“设计河南”建设工作,坚持设计创新理念与人文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水平,为促进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转化贡献力量(图/文:张康  审核:牛红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