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07

为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上好新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411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活动由学院院长李彩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了“全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周末理论大讲堂”理论讲座。然后,李彩红结合讲座内容,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大家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与迫切性,要求本学期授课教师结合学生的思想困惑、社会发展形势和自身的知识积累,用心研读教材,认真备课,挖掘素材,积累经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理论、新论断、新成果融入教学与科研工作,积极进取、不负众望,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科研水平。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学院新进的四位教师逐一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副科级以上的干部分别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交流,为新教师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明确了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任务,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激发了全体教师进取拼搏的积极性,为新学期做好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拉开新学期的序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升本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赵泽祥 文:赵蓓蓓 审核:岳庆周)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