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用原汁原味的民歌为小学生培根铸魂 ——邱媛媛老师为国培学员精彩授课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211

邱媛媛老师为国培学员精彩讲授

228日,焦作市马村区工人村小学音乐教师河南省第六届音乐名师、焦作市音乐名师工作室成员邱媛媛为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市级骨干教师(小学音乐)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场题为用原汁原味的民歌为学生培根铸魂”的精彩讲座。

课堂上,邱媛媛老师借助我国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深度挖掘中国古代乐谱的精髓,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有深度、有创意的精神盛宴。通过演唱音乐课本中的民歌河南地方戏曲,极大激发了学员们对本土民间音乐文化的学习热情,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邱媛媛老师的讲座,妙语连珠、精彩纷呈。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要理论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音乐课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为弘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图:陈玉虎 文:王莉 审核:李威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