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级骨干教师(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314

结业典礼现场

2月28日,河南省“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级骨干教师(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顺利结业。理工学院院长权玉萍、副院长郭书霞、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仪式由郭书霞主持。

结业典礼上,培训学员首先观看了培训掠影,共同回顾培训的点点滴滴。权玉萍对参加本次国培的各位老师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师们返岗后将自己培训所学真正付诸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的教学实践中,让培训项目播下的种子,在更多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教学班主任刘永英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参训学员代表栗瑶、张分分别发表了培训感悟,对此次培训团队的精心安排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收获颇丰,提高了对综合实践活动的理解,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至此,本次“国培(2022)”集中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将进入校外网络研修阶段。

(图:王育水 文:苗永平 审核:权玉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