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市级骨干教师(小学音乐)项目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81

结业典礼现场

学员赠送锦旗

结业音乐会现场(一)

结业音乐会现场(二)

34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市级骨干教师(小学音乐)项目培训结业典礼在东方宾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焦作师专音乐学院院长梁军方、副院长李威、国培首席专家王冬霞出席结业典礼,典礼教学班主任王莉主持。

首先,梁军方对参加本次国培的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员们返岗后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想运用到今后工作中。随后,培训学员观看了培训掠影,共同回顾了培训时的点点滴滴。项目首席专家王冬霞做培训总结发言并宣布优秀学员名单,音乐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最,举行了一场结业音乐会展示学员们10天的学习成果每位学员积极参与,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向焦作师专音乐学院和培训老师送上锦旗,衷心感谢焦作师专音乐学院搭建的学习平台。图:陈玉虎 文:王莉 审核:李威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