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国培计划(2022)——小学道德与法治市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517

学员结业联欢

“优秀展示课”和“优秀学员”颁奖

结业典礼会场

36日上午,为期十天的国培计划(2022——小学道德与法治市级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完美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在焦作市凯悦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韩小荣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彩红、副院长秦红梅、担任本期培训的班主任及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一首气势磅礴的集体诗朗诵《七律·长征》中拉开帷幕,豫剧经典唱段《花木兰》、《穆桂英挂帅》展现的传统文化魅力让大家沉醉其中,《礼赞中国》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灵,让思政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展示了一线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职业素养,也为此次结业联欢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主题为我们的美好时光培训纪念PPT,一帧帧图片定格了培训期间的美好瞬间,短暂十天的点点滴滴又在大家的眼前一一重现。

秦红梅宣读了优秀展示课优秀学员名单,出席典礼的学院领导为获奖者进行现场颁奖。

来自固始县的王群代表全体学员对搭建本次培训平台的部门、学院和专家、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认为此次培训让她全面学习了小学思政课的前沿知识,更新了教学理念,提高了课堂教学能力,加深了对小学思政课的热爱,将会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不竭的动力。

李彩红对本期培训做了总结讲话。她从培训主旨、课程设计、师资配备和培训效果四个方面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希望大家在返回工作岗位后能够学有所用,呼吁大家为了孩子们头上灿烂的星空,携起手来,共同做好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据悉,线下集中培训结束后,国培学员还要进行线上60学时的研修之旅。

(图:赵泽祥 文:董艳娟 审核:岳庆周)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