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65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3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参加了“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校和中国邮政共同举办的,活动内容包括“校领导及邮局负责人讲话”“发放明信片”“组织学生浏览邮票” “学生代表带领宣誓”“到龙源湖公园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等。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图:丁万旭 文:梁雨彤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