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2022“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 ——省级骨干教师(小学音乐)培育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77

结业典礼

赠送锦旗

结业演出(一)

结业演出(二)

3月5日,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音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方宾馆六楼会议室圆满举行。焦作师专音乐学院院长梁军方、副院长李威、首席专家潘晨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教学班主任闫飞主持。

首先,信阳市息县八小张殿成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音乐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要将此次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与方法在教学实践中去运用。并向音乐学院和两位班主任送上两面锦旗,感谢为骨干教师搭建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平台和给予的无私关爱。

随后,闫飞宣布优秀学员名单,梁军方与李威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潘晨表示,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进一步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典礼结束后,举行了结业汇报演出。学员们情绪饱满,节目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骨干教师过硬的专业技能。最后,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15天的培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文:闫飞 图:陈玉虎 审核:李威)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