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社会实践锻炼教师考核工作会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202

张宛琳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柴丹丹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孙颖丽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康亚莉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郭永昌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和水平,3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503教室召开了社会实践锻炼教师考核工作会议。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实践锻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2022年下半年社会实践锻炼的张宛琳、柴丹丹、孙颖丽、康亚莉、郭永昌等五位老师,分别通过PPT的形式,报告了各自在实践锻炼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考核领导小组成员现场对五位老师的实践锻炼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考核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就汇报内容对各位老师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实际能力和水平,将实践结果用于课堂,指导教学,努力提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效。

(图/文:王利丽 审核:苏爱民)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