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美术学院举行社会实践锻炼教师考核评审会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70


耿建蕾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马献利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魏改梅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李春艳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教师们集体探讨改进意见

3月12日,美术学院于丰收路校区科技楼316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社会实践锻炼教师考核评审会,美术学院社会实践锻炼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实践锻炼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魏改梅、马献利、耿建蕾、李春艳四位实践锻炼教师分别从实践内容、目的、感悟和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工作小组根据锻炼单位意见,教师汇报情况以及考核材料,现场进行评议。

评审结束后,考核领导小组就本次汇报对各位老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师们能够通过社会实践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注入新理念、新思路和新动力。(图/文:黄晓静 审核:牛红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