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纪委(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部门: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18


128日至315日,纪委(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培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纪委(监察处)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集中学习培训日程安排分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三个阶段推进本次培训。学习培训以专家辅导、专题辅导、领导授课、观看电视专题片、领导领学、个人自学、讨论研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监察法》等重要法规制度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各项要求等。纪委(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日学一小时”制度,深入细致学习、交流,同时学以致用,积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锻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领。

本次集中学习培训是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学习培训的第一阶段。(文:李继武  审核:蔺莉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