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748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讲话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讲话

316日上午,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一行1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张现俭、秦海金、闫金龙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现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喻长志介绍了马鞍山师专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均表示,两校目前都面临着升本、转型的任务,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也有很多共同的难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秦海金就学校与焦作大学合并升本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座谈会后,双方人员就申办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赵璇 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