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210

3月18日上午9点,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南阳市教育局、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正式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全程认真观看,会后进行了集体研讨。

集体备课会上,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学段的老师,分别结合不同学段学生的学情特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来了《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马克思主义行》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四堂课的精彩展示。学院教师观看后一致表示,此次集体备课会对自己在课堂教学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示范和启发意义,在以后的课堂教学中会更加注意运用客观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不断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的教学实效,真正让教学内容入脑入心。

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思政课的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

(文:董艳娟 审核:岳庆周)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