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廉洁从家出发-廉政文化园区”游园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83

廉洁文化——廉洁从家出发园区

老师们参观学习廉洁人物事迹

3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到焦作市龙源湖公园开展“廉政文化——廉洁从家出发”园区游园活动。

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此次游园活动,旨在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我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是我校开展“廉心文语”校园征文、“润心话语”情景剧视频作品征集、“清心妙语”平面创意作品征集和高校廉洁教育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延伸,为进一步筑牢全体教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注入一剂“加强针”。

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通过举办游园参观活动,对教职工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深化“清风涵育”工程,加强“清廉师专”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常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刘辰龙 文:叶留青 审核:尚晓星)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