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74

3月20日,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在2教302室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米西峰主持。

会上,副书记叶留青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和《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计划》。接下来,大家就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式方法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米西峰、党总支书记尚晓星分别就就业工作做了强调: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院一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摸清学院毕业生重点群体底数、建立工作日程台账,学院教工全员参与,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指导,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加强优质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精准帮扶,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年底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困难毕业生全部就业。

(图:王玲 叶留青 审核:尚晓星)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