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长田道敏调研指导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工作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616

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音乐学院座谈会现场

320日,校长田道敏深入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及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科研处处长程峰陪同,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中,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晓明、谷利芬,音乐学院院长梁军方分别对本学院的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田道敏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团队建设:一是要精心组织科研团队,凝炼研究方向,早谋划、早准备,积极申报高层次课题,发表高质量论文;二是要精心组织教学团队,早训练、早备战,力争教学能力比赛获得新突破;三是要精心组织学生竞赛团队,早选苗、早育苗,争取学生职业能力比赛获得国家级奖励。

近期,田校长将继续深入各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指导学院团队建设,督促学校教学、科研产出高质量成果。

(图: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 文:王建志 审核:程峰)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