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王娜、张燕子两位教师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42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 2018 2019 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64 号)我校教师王娜张燕子顺利通过考核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过程管理,两名教师培养期间在教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高质量完成培养目标。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省级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持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办学层次提升。(图/文:张羽  审核:曹华伟)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