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举办“国培计划(2022)”卫辉市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482

3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项目卫辉市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焦作市昆仑乐居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艳,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开元,卫辉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嵇晓程,以及来自卫辉市的50名骨干校长参加了此次仪式,开班仪式由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娟主持。

范开元代表项目团队致欢迎辞,对各位校长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学院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信心。教师代表马媛媛、学员代表赵爱梅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王红艳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为卫辉市乡村基础教育助力,与卫辉市基础教育开展更为广阔的合作交流。她表示,本次培训既是省厅对县级骨干校长的厚爱和厚望,也承载着全体学员的期盼和期待,因此,焦作师专全体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确保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希望参训学员们共同交流、相互促进,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力,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靳思雨 文:庞晶莹 审核: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