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学生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中获奖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380

3月18—20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1所院校的68个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两个代表队,分别以第29名和第36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餐厅服务”赛项,赛程长,赛项多,是旅游大类专业学生餐厅服务过程综合素质及能力的比拼。指导教师刘红霞、柴丹丹、靳小红克服疫情封控等不利因素,在短时间内,加班加点带领学生积极备赛,魏启、孙凯霞,封卓、王亚艺四位选手苦练实操,首次参赛,沉着冷静,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大实训力度,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图:柴丹丹  文:刘红霞  审核:刘彬)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