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中获奖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591

3月17日至19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9所院校80支参赛队进行同台竞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黄焕杰、刘锦辉、程雨欣和蔡雪婷,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勇于挑战,最终取得了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智能财税”赛项对标国赛,分为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税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三个环节,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财税中的应用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将大赛标准融入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图:李俊丽  文:张宛琳  审核:张好收)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