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62

志愿者在宿舍宣讲雷锋精神

龙源湖公园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清洁校园卫生

朗诵活动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相继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宣讲活动”龙源湖公园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清扫活动”“学雷锋 树新风—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朗诵活动”等一系列“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雷锋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团结互助、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他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一面鲜艳旗帜,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图:丁万旭、刘辰龙 文:刘辰龙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