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36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积极的学习生活理念,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经济管理学院3月20日举办2023年春季心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心理趣味性活动,缓解学生内心压力释放负面情绪

下午13:40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包括“脚上功夫”之两人三足、“勇往直前”之旱地龙舟、“星跳跃”之背部运球、出幸福之大象鼻子转四个项目。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共计有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各项心理趣味项目。活动过程中学院社会心理部志愿者也向学院学生介绍了学院心理辅导站“阳光小屋”的功能及服务内容,增加了学生学院心理工作的了解和认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本次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不仅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舒缓了内心压力释放了负面情绪,是一项身体锻炼和净化心灵的双赢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挑战,拥抱美好的明天。(图:院学生会 文:任天阳 审核:李春梅)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