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学生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项目比赛中获奖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392

317-18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项目比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宋文凯、耿聪毅、王婉雪、周鑫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了等奖的好成绩。

备赛期间,针对全新的赛制,参赛团队克服比赛软件和训练场地不足、时间紧、难度大等困难,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认真修改制订策划案,加班加点接网赛、试方案。比赛期间,参赛学生分工协作、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育理念,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力争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更多标志性成果。(图:王凯瑶  文:陈海燕  审核:张好收)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