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驻村工作队慰问帮扶村村民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3

学校驻桃园村工作队

学校驻村队为村民发放物资

为方便居住在大山里的困难群众生活,320日,学校驻桃园村工作队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村民捐赠30余箱方便面,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学校帮扶单位——修武西村乡桃园村(交粮河、南背、桃园、大水峪)位于焦作市北部深山区,村落分布较为分散,山路崎岖,群众出行困难,村里绝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外出购买生活物资极不便利。近年来,学校驻村工作队持续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为了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驻村队队员利用上山进村或下山返家途中帮助沿途村民捎带货物,从柴米油盐到土特产及日常药品,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图/文:蔡前锋 审核:岳彤)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